青春无限量,梦想正启航----“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项目签约授牌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3   动态浏览次数:185



1021日下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福州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项目签约授牌仪式在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林颖主持,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副院长高汝武,学生处处长王心金,团委书记陈慧,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俞素平,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房曰荣,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丽萍,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吉明,经济与管理学院各教研室主任,福建麦当劳高级总经理严平,营运总监卢雯丽,麦当劳领导力学院院长方方以及麦当劳部分餐厅总经理出席了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副院长高汝武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向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企业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共同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在建立综合实践基地、构建职教集团等方面做出更多有益、共赢的合作。

1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副院长高汝武致辞

福建麦当劳高级总经理严平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福建麦当劳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的之间的合作已有6年时间,包括校园招聘、企业入校体验课程、麦苗订单班等形式,校企双方合作非常融洽。此次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的成立,意味着双方将会更进一步加强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创新人才的培养模式,最终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的新局面。

                   图2   福建麦当劳高级总经理严平致辞

               图3  高汝武副院长与严平总经理进行授牌仪式

                图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房曰荣与麦当劳营运总监卢雯丽进行签约仪式


              图5  校企双方领导共同启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项目


      本次签署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项目进一步推进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建设,深化产教融合,立足区域,紧跟时代发展需求,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麦当劳人才培养计划进行对接,促进教师、教材、教法改革,推进市场营销专业教学、管理模式和评价机制全面改革,不断提高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图6  校企双方领导与订单班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