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福建吉诺车辆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3   动态浏览次数:1386


       为切实做好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稳步推进,拓宽校企合作渠道,2020年9月1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福建吉诺车辆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31号楼308教室共同举办秋季校园专场宣讲会。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房曰荣、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林颖、吉诺公司客服部总监刘伟彪、吉诺股份董事会秘书赖道菊,以及2021届市场营销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100余名毕业生共同出席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房曰荣院长对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作出分析,指出今年是多变的一年也是充满机遇的一年,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学校的平台和资源。紧接着由吉诺公司客服部总监刘伟彪介绍了吉诺公司的基本情况,向大家讲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员工福利、岗位职业发展规划做深入介绍。同时,针对招聘岗位的核心内容、职责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接着由吉诺股份董事会秘书赖道菊,向大家详细且具体的分析了吉诺平台的发展空间和机遇。同时赖道菊秘书长也真诚的邀请船政的同学加入吉诺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在提问环节时,同学们针对宣讲中疑惑的地方提出问题与想法,刘伟彪总监一一解答。最后,吉诺公司招聘团队对有求职意向的同学做专项答疑,并现场面试,邀请大家去公司参观。




 据悉,目前吉诺救援直营网络已覆盖福建、北京、上海、等 17 个省市,500 多个城市,是中国最大的汽车道路救援实体企业,每年成功处理超过 230 万个救援案件。秉持着“为客户提供更加卓越、高效、安全的服务,创造更多价值”的理念。本次宣讲会中,刘伟彪总监将竞聘岗位一一介绍,将招纳近70名优秀同学加入吉诺。并且举例了90年代在船政学习时的奋斗的故事,令听讲同学振奋人心。

通过本次次宣讲会各位同学对吉诺公司的岗位介绍和文化理念有一定的了解,深刻认识到吉诺公司十分重视对优秀人才的选拔和培养,致力于为员工提供优质的薪资福利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通过校企合作,促进了产教融合,让更多有梦想的同学怀着憧憬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在大家的热情互动之下,此次福建吉诺车辆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