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福建全力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3   动态浏览次数:46


    2020912日上午,福建全力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举办秋季校园专场宣讲会我院31号楼408教室顺利召开。本次校园招聘会由福建全力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福州公司总经理陈伟明向我院2021届物流管理和报关与国际货运毕业生进行宣讲共有近200名毕业生参与本次宣讲会


在宣讲会伊始,陈伟明总经理向毕业生们介绍了福建全力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情况,该单位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同时介绍了该单位目前所拥有的项目阿里巴巴供应链服务商外贸财税跨境贸易进出口代理等,一一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让同学们了解到该单位“让外贸企业最放心的国际物流专家”的初心战略,以及精心打造成外贸供应链整体解决全方位企业的历程。在宣讲会结束诸多毕业生参与了会后的面试,陈伟明总经理真诚的邀请船政的同学加入全力物流实现自己的梦想!



通过本次校园宣讲会让更多毕业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