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魏嘉宏同学荣获SDGeek青年集客挑战赛冠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8-30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纪念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华40周年,在今年国际青年日到来之时,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推出SDGeek青年集客挑战赛。我院2018级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魏嘉宏同学心系全球可持续发展相关问题,积极参与其中,荣获该项比赛冠军。


可持续发展集客游戏由瑞士发展与合作署(SDC)开发,旨在测试集客玩家们对于可持续发展的了解,并以有趣的方式谈论与发展相关话题,来引导全球对于可持续发展的关注,共谋人类未来发展。2020年,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华40周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开发出可持续发展集客中国特别版,并加入许多与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有关的新问题,并将这一中国特别版创新开发成一款线上游戏,为全球的可持续发展集客们提供一个互相切磋、比拼的平台。

魏嘉宏同学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更加了解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工作内容和性质,充分认识可持续发展目标旨在从2015年到2030年间以综合方式彻底解决社会、经济和环境三个维度的发展问题,转向可持续发展道路。同时也更深刻地明白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我们更应该践行这一理念,全人类必须通力合作,从今天开始付诸行动,努力促进这些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