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经济系2018级的学子们“回家”啦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14   动态浏览次数:598

久别重逢是世间最美的相遇

就在今天

2018级交通经济系莘莘学子

终于“回家”了

    613日,交通经济系2018级返校学生按照学院“分期分批、错时错峰”的原则,开始陆续返校复学。交通经济系和学院共建支部——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合力做好2018级学生返校复学报到工作。

 炎炎夏日,交通经济系全体辅导员老师们与共建支部的老师们轮流参与志愿工作,工作从校门口就开始了。他们一丝不苟地一步步引导每一位返校同学完成手部消毒、口罩更换、体温检测、健康码核验等工作,这一切只为每一位同学的平安。

     系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亲自到校门口迎接返校学生,并督查指导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党总支书记刘明代表系部对共建支部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对返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返校的同学们要珍惜在校的美好时光,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不负韶华,努力学习。

  

  

返回校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再次回到校园,内心十分激动,也很亲切。一切都是那么熟悉。学院及系部贴心暖心的安排和细心周到的服务,令人十分感动!作为船政学子,将会倍加的珍惜在校时光,倍加刻苦努力学习,倍加热爱呵护母校,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刻苦努力练就扎实过硬本领,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春风十里

不如船政有你

多少次“云相见”之后

终于迎来今天的久别重逢

校园按下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