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2008048文昌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41

根据中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月5日下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在行政楼302办公室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林品同志总结了党支部2023年度工作,全面回顾2023年工作成绩,充分挖掘工作亮点,认真分析短板不足,剖析原因,并传达了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文件精神,解读了民主评议党员的程序和要求。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支部党员逐一进行自我评价并接受党员同志评议,较为全面、准确地反映了党员的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等方面的情况,起到了教育本人、警示他人的作用。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总结了一年的工作,分析了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