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读懂中国”活动中获多项省级荣誉

发布者:2008048文昌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225

       日前,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公布了2023年我省高校参加“读懂中国”活动入选作品名单,我院关工委荣获全省优秀组织奖,微视频《“船”承人》成功入选全省最佳“读懂中国”微视频作品,《学习贯彻二十大,红色校史砥砺行》荣获全省优秀“读懂中国”微视频作品,2篇学生征文入选全省优秀征文作品。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工作,2023年关工委以“老少共话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为主题,积极组织广大师生认真参与“读懂中国”活动,从国家一级美术师、船政专家沈岩同志作为亲历者的视角讲述《“船”承人》的故事,教育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新征程上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做好“读懂中国”活动的总结、宣传等工作,持续提升活动品牌价值,不断扩大活动受益面,增强活动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