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林修凤到我校走访调研

发布者:2008048文昌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22

5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林修凤率队到我校走访调研。校党委书记陈宜大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林修凤副主委对我校党委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及社员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指导并帮助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加强组织建设、推动社员履职议政和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

图片

调研组一行看望了我校部分社员代表,并与他们举行社务工作座谈。林修凤充分肯定了我校支社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对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做好社务工作提出希望。他强调,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要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二要立足本职做贡献。要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继续发挥广大社员在科研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智力优势,在学校“双高”建设和职教本科申创方面有更大作为。三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多开展社员喜闻乐见的活动,提升组织活力,并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履行参政党成员职责。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