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会

2023年9月22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会,支部书记祝可为主持会议,支部党员积极参会。

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教育实践相结合的最新成果,标志着我们党对教育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这些重要论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蕴含着丰富的教育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既讲是什么、怎么看,又讲怎么办、怎么干;既部署教育改革发展“过河”的任务,也指导解决“桥或船”的问题,为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国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在新时代全面开启建设教育强国的新征程中,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历史担当,承担起新时代教育的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