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学习会

为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28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学习会。


会上,支部党员一起观看学习浙江“千万工程”案例视频短片--《“千万工程”实施二十年 描绘村美人和共富新画卷》。

接着,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支部组织委员彭雪珍领学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祝可为强调浙江“ 千万工程 ” 之所以取得突出成效,最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擎画、关心厚爱和关怀指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我们要切实把浙江 “千万工程” 经验总结推广好、学习运用好,把握蕴含其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转化为实际工作的思路办法,从而让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