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专题会议纪要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

处务会议纪要

[2017]002

 

2017217日,刘勇峰处长主持召开后勤管理处处务会议,后勤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主要内容,并传达部署2016年度省属高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主要内容》.会议号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提供有力保障,交上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二、会议组织学习《中共福建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体会议主要内容》 :文件指出落实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推进新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把握好几项重点工作:1要深化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2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3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4要弛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5要促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基层;6要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

三、会议传达《关于开展2016年度直属高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成员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及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本部门实际,落实检查内容,积极配合各项检查。

四、会议传达《福建省高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X”专项督查暂行办法》文件精神,进一步梳理各自部门责任清单,明确各部门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中所应担负的职责,切实增强“1+X”专项督查的针对性、实效性。

五、会议传达《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办法》文件精神,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参加会议人员:刘勇峰    吴宝龄   蒋瑞兰  肖秀林  郑国和

池年龙  张剑超      冯雪英    罗惠玲

高燕萍    江川榕  詹海闽  李振寿    

胡熙惠高洁琼  刘晓凌          莹林仕颖     

会议记录:   吴斌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