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师生迎元春,祈签送福满交院”迎新年送春联活动纪实

发稿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142

迎着新年的阳光,带着真诚的祝福,在2020年新的一年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我国的传统文化发扬光大,院工会和院团委在元旦联合举办的联动师生迎元春,祈签送福满交院迎新送春联活动在文体中心拉开序幕,

现场院团委书法社团和各系宣传部的同学们挥毫泼墨,洒下新年祝福的话语, 活动现场还吸引了我院外国留学生一同为新年写下祝福。一幅幅寓意祥瑞的春联,一个个饱含神韵的“福”字送到了教职工和同学们的手中,活动现场已然是一片喜庆的红色海洋。师生一边欣赏书法技艺,一边品评春联寓意,都争先迎“福”回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整个活动现场翰墨的清香与众人的欢笑,让浓浓的年味提前洒满交院。

联动师生迎元春,祈签送福满交院迎新年送春联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师生的文化生活,展示了书法文化的艺术魅力,增进师生们的课外交流联系,促进学院和谐风气的发展,也增添了我院欢乐祥和的新年气氛。此次活动共送出近600幅春联,153个祈福签。

祝福送给每一位师生,愿新的一年,我们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