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迎新系列活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133

为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强化“运动健康生活、精神饱满工作”的理念,学院工会于20191231日下午,在北区篮球场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妙趣横生的教职工迎新趣味运动会。院领导陈宜大副书记、陈艳红副院长现场观赛。

此次趣味运动会本着快乐、健康的原则,以放松心情、增进感情、鼓舞士气、营造团结、和谐的精神氛围为宗旨,设有女子定点投篮、跳绳、男子三分球投篮的个人项目和同心击鼓、背靠背夹球接力赛、旱地龙舟的集体项目。各分工会积极动员,共有300多名教职工报名参赛,比赛活动现场,呐喊声、加油声、鼓掌声交织成一片,洋溢着浓浓的热闹、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个人项目比的是教职工的运动技能,集体项目拼的是团结协作精神。这次迎新趣味运动会,既展现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步调一致、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重要性,在轻松愉快又不失挑战的运动中,再一次很好地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团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