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稿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076

2019115日,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张海明书记、陈锦辉院长等学院领导,以及双代会代表、列席代表等出席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宜大主持了会议。

会上,陈锦辉院长作了《深化改革发展 着力内涵提升 奋力开启中国特色高水平学院建设新征程》的学院工作报告,他从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校企双元育人、对外合作办学、社会服务能力提升、教育精准扶贫、高水平双师建设、深化内部治理、党建工作水平显著提升等9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2019年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可喜成绩。同时提出了学院2020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尤其如何全力开启“双高”建设的新征程,高标准推进内涵建设、高水平建成中国特色高职院校提出了新要求。

大会听取、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绩效工资改革实施方案(修订)》。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从学院事业大局出发,坚定信心、凝聚智慧,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交通强国建设纲要》部署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进一步推进“创新船政、质量船政、文化船政”发展,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学校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