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根铸魂守初心 永葆本色夕阳红――庆国庆迎重阳活动纪实

发稿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1119

寻根铸魂守初心 永葆本色夕阳红

――庆国庆迎重阳活动纪实

金秋送爽山河美,丹桂飘香庆辉煌,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了2019年九九重阳节。值此双节来临之际,今天学院举行了“寻根铸魂守初心,永葆本色夕阳红” 为主题的庆国庆迎重阳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张海明书记、陈锦辉院长、陈宜大副书记、高汝武副院长、张祖柱副院长、陈艳红副院长,以及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

活动在与祖国同龄人代表切蛋糕庆祝中开始,陈宜大副书记代表学院向各位老同志通报了学院建设情况,并代表学院向全体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和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老年大学作了汇报演出、学生以诗朗诵《小桔灯》为老同志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节目。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回顾过去畅谈美好生活,明年我们还聚首共畅未来。明天就是我们伟大祖国70年生日,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