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第二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人:2005013晶晶  发布时间:2024-01-29   动态浏览次数:88





    经学校工会和院党总支同意,我院第二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123日下午在福道园鉴知楼(原北区图书馆)101013室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通识教育学院分工会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通识教育学院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选举产生学校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通识教育学院分工会第二届主席金晶晶、副主席谢哲伟,并召开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议,确定委员分工。











我院方儒钦院长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形成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校工会和二级学院党总支的导下,认真履职,紧紧围绕学校各项中心工作,以主人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凝聚职工力量发挥职工智慧为全体教职员工送温情、谋福利、求发展。

供稿:韩维蓉

审核:谢哲伟

复核:金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