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部王宝艳一行到我院调研
.
发布人:2005013晶晶  发布时间:2023-11-20   动态浏览次数:172




20231116日下午,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部王宝艳一行6人到我院调研,依次参观了校史馆、通识教育学院、福道园青春田径场。

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部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听取校史介绍。



在通识教育学院,双方开展座谈交流会,我院领导班子和体育、数学、英语教师代表参会。方儒钦院长对王宝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通识公共课设置和我院内部管理机制、学科建设、精品课程建设、教学能力比赛经验等。王宝艳主任介绍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课程建设情况,随后,双方进行学科对口交流。通过交流研讨,双方共享各自的教学理念与经验做法,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