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燃且飒!运动会开幕式精彩直击!
.
发布人:2005013晶晶  发布时间:2023-11-13   动态浏览次数:154



11月8日上午,我院第十五届体育节暨第二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学院福道园青春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宜大,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锦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辉,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艳红出席开幕式,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师生代表们齐聚田径场参加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张辉同志主持。






首先举行的是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伴着激昂的旋律,各二级学院代表队步履铿锵、口号响亮,为全院师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展现船政交通学子朝气蓬勃、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青春风采。


   广播操比赛,同学们的动作整齐划一、干净利落,在运动场上勾画出青春洋溢、昂扬向上的风貌。



举办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既是学院深入落实全民健身战略,推进阳光体育运动的重大举措,也是学院贯彻落实“三全育人”“五育并举”育人理念的重要载体。在本届运动会上,学院运动员们将传承和弘扬中华体育精神,追求卓越,努力向“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