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宅急送,宅家也运动
.
发布人:张竞  发布时间:2020-02-13   动态浏览次数:540

运动宅急送,宅家也运动

——公共教学部党总支打造“自助餐式”体育锻炼指南

    连日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挂着全国人民的心。这个“加长版”的寒假,为响应国家的号召,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全国人民都自觉的“宅”在家里。为了更好的防控疫情,加强自身身体素质,我们呼吁大家在家里因地制宜开展健身活动,养成主动健康、预防第一的生活方式。

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健身需求,公共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向同学们发出了居家运动的倡议,同时拍摄了八段锦分解视频,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创新体育教学模式,推出教师健身示范视频,指导疫情期间居家在线授课和学习的师生进行体育锻炼,引导师生保持乐观的心态和强健的体魄,切实保障“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希望师生们动起来,在家每天坚持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

让我们行动起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等到春暖花开之时,我们在船政相遇。

  1:燃脂操




2:八段锦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