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重要讲话讲认识谈体会
.
发布人:刘淋  发布时间:2020-01-10   动态浏览次数:797

1月9日下午,通识学院召开2019年期末总结会暨2019年度意识形态研判会。会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始了讲认识谈体会学习会,会议由金秋蓉主任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金秋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固化主题教育成果,一以贯之践行初心使命,自觉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要求部署上来。全系紧紧围绕主题主线,牢牢把握根本任务,认真贯彻总要求,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全院主题教育在组织推动上体现了高站位,进一步深化了广大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政治洗礼和政治检验,进一步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刻骨铭心进头脑,学出了理论自信、思想自觉和情感认同,提升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能力,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

与会人员认真研讨,谈了对如何注重把政治建设落实到具体工作各个环节的认识。最后,金秋蓉主任要求:教师党员要从思想深处统一认识、端正态度,真正把政治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巩固提高主题教育的实践成果。深化理论武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强化担当实干,在教学改革创新上做先锋;勇于自我革命,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大管党治党力度,推动我系政治生态全面整体向好,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要狠抓整改落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