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召开2019年度副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
发布人:刘淋  发布时间:2019-12-09   动态浏览次数:1034

根据学院《关于开好2019年度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我系2019年度副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于2019126下午4点十六号楼十楼系部会议室举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夏樑波同志莅临指导,系部党总支支委成员、科级干部参加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金秋蓉主任主持并首先发言,金秋蓉主任做为公共教学部党总支负责人代表,进行了个人汇报和系部党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以积极端正、认真负责、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的态度,逐一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思想情况、廉政自律情况等,对自己的成绩与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也对以后工作思路谈了自己的认识。随后, 与会成员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系部建设、发展上存的问题,差距、不足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希望,大家发言踊跃,提出的问题具体、实际,把很多平时意识不到或认识不到位的问题,都摆了出来。

夏樑波同志进行了现场点评。他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具有领导重视、准备充分等特点,是一次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从共性问题中查摆个性问题,从班子问题中认领个人问题,从身边问题中反思自身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与会成员经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党性的检验。

最后,金秋蓉主任代表系部党政领导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并作表态发言。一是结合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材料,修改完善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使整改措施更有针对性;二是发挥好党总支书记的作用,抓班子、带队伍,不断提高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班子成员要认真对照批评意见,剖析问题的原因,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强化宗旨观念,进一步提高管理质量和教学质量,着力改善党员干部精神面貌,促进系部改革建设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