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学习贯彻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
.
发布人:张竞  发布时间:2019-11-29   动态浏览次数:124

11月28日,公共教学部党总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金秋蓉主任主持会议,系部全体党员参会。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2018年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国教育大会召开后,公共教学部总支多次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的领导,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今天我们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和工作要求,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有效地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公共教学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把党的领导融入办学治校的各个环节,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确保学校始终成为党领导的坚强阵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四有好老师”标准,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坚持内涵发展,全面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双高时代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