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
发布人:刘淋  发布时间:2019-11-14   动态浏览次数:375

11月13日下午,通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通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刘淋主持会议,学院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丽敏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的通知》精神,原文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同时,各支部书记结合岗位工作实际,逐项进行问题查摆,认真进行了检视、剖析,会议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干部自我革命、全面主动检视问题的一项长期性工作,要深入对照查摆、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一要持续学、深入学。在支部集中组织学习的基础上,每位党员都要自觉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开展学习,坚持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温故知新、常学常新,确保学懂弄通做实。二要深检视、细查摆。每位同志围绕“三个对照”“18个是否”,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查摆问题和差距。三要严整改、抓落实。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针对问题清单进行举一反三、深入整改,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 做到有的放矢,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展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