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担当作为”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
发布人:张竞  发布时间:2019-10-22   动态浏览次数:475

10月21日公共教学部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担当作为”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建忠和沈焰焰分别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一支部书记沈焰焰作《新时代要讲奉献有作为》的重点发言。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新时代担当精神有什么样的时代内涵、干部担当作为应该具有怎么样的精神特质和如何激励党员同志担当作为等3个方面内容进行交流,强调要加强思想教育,让党员同志想担当;要树立用人导向,让党员同志肯担当;要加强培养历练,让党员同志善担当;要健全严管措施,让党员同志真担当;要落实厚爱举措,让党员同志敢担当。

互动交流环节中,郭建忠围绕主动担当作为,强调干事创业敢当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胡振禹围绕在改革创新中担当作为、在防范风险中担当作为、在服务师生中担当作为作交流发言。刘淋围绕担当作为是共产党员应有的品质、不担当不作为也是一种腐败、共产党员要时刻为担当作为创造条件以及学校纪委如何担当作为作交流发言。刘宝亮围绕自身工作经历谈基层的党员干部要干在前、走在前、吃苦在前,担当作为不一定要干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关键是在自己的岗位上忠诚履职,踏踏实实把本职工作作好。

会上,部分党员教师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学习思考,畅谈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