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明纪律规矩”第六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
发布人:张竞  发布时间:2019-10-11   动态浏览次数:202

 

10月10日公共教学部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明纪律规矩”第六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建忠和沈焰焰分别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第一支部书记沈焰焰在会上作《党支部书记要做好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的重点发言。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二个方面的心得体会: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规矩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党支部书记要做好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把各级决策部署、规章制度、规定要求贯彻好、落实好,在坚定理想信念、遵守纪律规矩、践行师德师风、主动承担责任、规范组织生活上当好标杆、做好表率。

互动交流环节中,第二支部书记郭建忠围绕“严明纪律规矩,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作交流发言,指出党的纪律规矩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各级党组织要扛起责任、狠抓落实,要在制度机制建设上下功夫、求实效。王鹏老师围绕严明纪律规矩、保障学校有序运行与校园和谐稳定作交流发言;陈占通老师围绕严明纪律规矩要从制度约束力、思想重视度和落实执行力上着手作交流发言;曾雅琴老师围绕入党誓词的历史变化看党始终高悬纪律规矩利剑作交流发言。

会上,部分教师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