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
发布人:张竞  发布时间:2019-10-01   动态浏览次数:88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公共教学部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电视、网络或其他方式共同关注纪念大会盛况,共同见证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见证祖国钢铁之师的威武雄壮,激发强烈的民族自豪感,见证祖国怀揣梦想,走向复兴。

阅兵仪式,为观看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观看阅兵式,不仅是对历史的又一次铭记,也是向祖国来之不易的和平繁荣致敬,我们要继承和发展前辈们抗战精神,把对祖国的热爱转化到日常工作中去,切身实地为广大师生服务,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带头作用。观看中,大家一边观看一边为阅兵的盛况点赞。阅兵仪式,展实力、显军威、扬国威、鼓舞人心,让我们深深感受到民族的振兴和祖国的强大,我们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观看阅兵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致敬功勋人物,要增强个人与祖国荣辱与共的爱国情怀,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院打造“示范校和双高校建设”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