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
发布人:张竞  发布时间:2019-09-18   动态浏览次数:405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立足本职,紧密配合,通力协作,确保我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切实扛起责任,加强自身建设,树立大局意识,努力打造素质过硬的工作团队,确保我系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向学院交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以及我系实际情况,决定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组成

领导小组组长:金秋蓉

副组长:方儒钦

 员:郭建忠、顾伟凡、沈焰焰、刘淋、陈占通、甘媛、曾雅琴、张竞

领导小组下设工作小组:

(1)第一工作小组组长:沈焰焰

 员:甘媛、闫建瑞、邱晶晶、吴婷婷

(2)第二工作小组组长:郭建忠

      员:曾雅琴、王姗姗、王鹏、刘宝亮

二、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1、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扎实做好省委巡回指导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项工作,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2、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第一批主题教育的宝贵经验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任务举措、主要特点,切实强化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从严从实,围绕提高思想认识、落实领导责任,聚焦主题主线、深化学习教育,密切联系群众、深入调查研究,自觉对表对标、检视反思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3、强化统筹协调,切实发挥好领导小组办公室参谋助手作用,抓紧抓实政策指导、组织推进、服务协调、宣传引导,统筹推进两个批次主题教育的整治整改工作。优化方式法,注重强化分级分类指导,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保障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4、对全主题教育进行整体策划,提出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建议。 

5、及时了解掌握全主题教育进展情况、主要经验,研究分析和解决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建议。 

6、做好领导小组会议和有关工作会议的组织工作。

7、做好主题教育舆情应对工作。

8、组织开展全主题教育理论研究。 

9、做好全主题教育总结工作。

10、完成学院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公共教学部党总支

                                  201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