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
发布人:张竞  发布时间:2019-09-19   动态浏览次数:357

2019年9月18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在四楼党建工作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金秋蓉主任主持会议,系部党政领导班、各教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出席会议。

首先,金秋蓉主任传达了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部署相关内容。

金秋蓉主任指出,全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更是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时刻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不竭动力。

为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公共教学部党总支成立了以系部主任金秋蓉为组长,方儒钦副主任为副组长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员由系部党总支成员和支委成员担任。其主要职责是充分发挥领导小组牵头抓总作用。

强调,一是要结合实际,开创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

二是将课程思政进行到底,努力挖掘系部四大门类课程的思政因素,寻求突破点,以传承力量为着力点,把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融入国民教育全过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落实各项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实际效果。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环境。最后要求各支部结合各支部特色,制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