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七一”纪念活动简讯
.
发布人:张竞  发布时间:2019-07-02   动态浏览次数:57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71日,公共教学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纪念“七”系列活动。下午16:30许活动开始,活动现场简谱庄严、气氛热烈浓厚。活动由张竞主持,系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一:表彰先进促提高。为进一步调动党员积极性,充分激励广大党员积极,激励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七一”来临之际,我系召开表彰大会对2018-2019年涌现出的8位学习强国标兵,6位优秀党务工作者,8名优秀共产党员,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通过选树典型,表彰先进,在全营造了学有榜样,赶有目标的良好氛围。

活动二:重温誓词悟初心。系部全体党员2号楼512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紧握右手向党旗庄严宣誓,用这种方式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言,肩负起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党的事业。

活动三:建言献策话发展。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座谈交流会。通过交流思想、听取意见、剖析问题,查摆党员自身及党组织存在的不足,以问题为导向,凝心聚力,落实整改。与会党员都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并表示推进系部的党建工作发展每位党员都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系部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