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致敬最美白衣天使,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9 12:38:10浏览次数:346

为致敬白衣天使,弘扬抗疫精神,携手战胜疫情20209月18日,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的部署精心组织全体党员在线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致敬最美白衣天使,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认真观看视频,并且组织在线学习讨论,畅谈观课心得体会。

党员老师陈元静: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就是敢于前行,勇于担当,国家要求就是命令,身为党员,国家需要我们,我们必当义无反顾奉献一切。

党员老师任慧:白衣天使以人间大爱和忠诚担当,始终把人民安康当成毕生的追求,践初心担使命,不负韶华,致敬“最美逆行者”。

党员老师张永志:面对新冠病魔,他们长时间高负荷的工作也早已让他们身心疲惫,但正是初心和使命,让他们克服了恐惧,放弃了个人利益,做到了“忧国忘家,捐躯济难”。

预备党员张剑超:生命重于泰山,疫情等于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党员,疫情防控,责无旁贷。岗位就是我的战位。疫情一天不消失,我也一天不撤退!

 

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得到了控制,我们迎来期盼已久的复学复课,作为轨道交通学院全体党员将以这些新时代的战“疫英雄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主动当担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双高”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

20209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