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轨道交通学院教代会暨工代会

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0-08-13 09:17:41浏览次数:424

   2020年8月12日下午,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轨道交通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在北区图书馆大楼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15名教职工代表参会,会议由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基同志主持,产生了轨道交通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并通过了《轨道交通学院岗位责任奖实施细则》。

   第一届轨道交通学院教代会暨工代会的议程有两项,一是选举产生第一届轨道交通学院工会委员,二是讨论《轨道交通学院岗位责任奖实施细则》。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基同志介绍本次分工会选举的前期准备工作。举手表决通过轨道交通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及计票人、唱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随后大会按照工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1名,副主席1名,女工委员1名,组织委员1名,宣传委员1名。新当选工会主席孙基同志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做好工会双向服务,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维护工会会员的利益,无愧于广大职工对工会的信赖和期望。

   会议第二项议题是讨论轨道交通学院岗位责任奖实施细则,由轨道交通学院院长陈天炎同志围绕基本原则、组织结构和岗位责任奖分配发放细则等方面作说明讲话。

   随后各代表分组讨论。在分组讨论环节,代表们对岗位责任实施细则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收集了多条意见和建议。

   最后,伴随着国际歌,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

 

   我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顺应了学院领导班子励精图治、锐意进取、群策群力、再谱新篇的坚定决心和热切期望,必将对我院继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强化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也是一次团结鼓劲、振奋精神的大会,它必将为轨道交通学院发展的开局之年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