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信号技术教研室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

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0-08-03 06:20:16浏览次数:379


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及学校相关要求、对接国家专业教学标准,不断创新育人体制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近日,轨道信号技术教研室邀请校外专家对2020级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评审。

与会专家对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依据、培养目标定位、职业面向与培养规格、课程体系及课程设置、教学保障等进行了认真审阅与讨论。针对人才培养方案编制中存在的问题,专家们分别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了评审结论。

通过本次方案评审,梳理了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中存在的问题,为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定稿及持续性的方案优化奠定了基础,为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顶层设计,推动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轨道交通学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