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底线思维 增强忧患意识 ——学院学习传达全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会议精神
发布人:姚宏军  发布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1033

327日上午,学院组织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张海明同志主持。

张海明书记传达了省委书记于伟国在全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从全力防范化解政治领域重大风险、全力防范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全力防范化解经济领域重大风险、全力防范化解科技领域重大风险、全力防范化解社会领域重大风险、全力防范化解对外工作领域重大风险、全力防范化解党自身面临的重大风险等八个方面对我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进行了部署。于书记的讲话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面临的安全形势,阐明了需要着力防范化解的重大风险,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最后,张海明书记提出四个要求。一是学院上下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维稳工作责任意识,增强政治鉴别力;二是要准确把握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化解矛盾的能力;三是要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做好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四是要严格落实学院维稳安保工作方案,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进行,切实维护校园稳定,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