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能力提升培训班暨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结业)
发布人:姚宏军  发布时间:2018-08-14   浏览次数:2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上午,学员们乘车来到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共和国闽西籍将军馆、闽西籍英烈馆、闽西烈士陵园进行现场教学学习。

学员们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感受到革命先烈顽强拼搏的精神,表示要铭记历史、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将所学所悟带回到本职岗位,为学院建设作出贡献。 

分组汇报

下午,各学习小组进行分组汇报。

最后,党委副书记韩孟强同志对本次培训进行总结。一是要求大家在今后工作中提高意识,理清思路,把结合起来。二是结合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明确未来五年学院的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卯足干劲、埋头苦干,实现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的伟大梦想。

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能力提升培训班暨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正式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