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最佳党日活动”和“支部好案例 党员好故事”等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系(部、馆、中心)、各处(室):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最佳主题党日活动评选的通知》精神,各基层党组织围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积极凝练特色、做好申报工作,全院共有18个单位申报最佳党日活动15个单位申报支部好案例14个单位申报党员好故事。通过组织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院级最佳党日活动一、二、三等奖6项,支部好案例”5个,党员好故事”5,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借鉴优秀案例和党员经验做法,不断总结创新,提升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的有效性,有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服务中心工作以及推动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中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0520

  

  

关于公布“最佳党日活动”和“支部好案例+党员好故事”等评选结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