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系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②

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我院各系部党总支围绕“践行初心使命”专题,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汽车运用工程系党总支

汽车系党总支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925日下午,第一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南区开展了一次志愿爱心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诠释对生命的关爱和对社会的责任。

交通经济系党总支

为了扎实深入贯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与要求,925日下午,交通经济系开展了“歌声献给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特邀非党员教师一同参与。全体教师手持五星红旗,同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歌声表达了他们对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与自豪之情,唱出新时代工作者的忠诚与担当。活动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工作热情,脚踏实地、勤奋务实,立足新时代、展示新形象、做出新作为,为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切实推动信息系师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925日中午,信息工程系在田径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倡议活动,信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2019级新生近千人参加。

信息系党总支向全系学生发出十大倡议,同学们积极响应,庄严宣誓承诺并在条幅上签名。该倡议将在全系学生中形成全覆盖,并要求全系学生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