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

74日上午,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李迅等一行4人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具有一定管理经验的高级职称专技人员共67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主持。

 

会上,考核组组长李迅发表讲话,介绍了本次考核工作的重点意义、考核内容和程序,并就做好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考核工作;二是要实事求是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三是要客观公正行使民主权利。

张海明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2018-2019学年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报告。他指出,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为党育人的初心,牢记为国育才的使命,忠诚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展。工作报告主要围绕学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政治统领;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助力脱贫攻坚,履行职教社会责任;服务‘一带一路’,输出船政职教模式;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夯实意识形态责任,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六个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分析了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他表示,新的学年里,学院党委将全面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增强谋划发展、胸怀事业的责任和使命,在办学思路上和办学理念上下功夫,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决心和自信,努力促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按照考核工作要求分别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