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各级党组织建设、党务干部队伍,拓宽党员干部视野,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深化学院现代示范校和“双高”建设,促进团队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能力,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工作任务,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和跨越发展,学院在红色摇篮的古田举办2019年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

8月24日下午14点40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宜大同志主持开班式,院党委书记张海明同志为培训班授旗。学院领导及中层干部和脱贫攻坚职业院校合作共同体、质量振兴职业院校共同体合作院校校长及骨干教师共108人参加开班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同志从“从哪来”、“是谁的”、“干什么”、“怎么样”、“向何方”、“怎么做”等六个方面作了题为《换个角度看船政》的培训动员讲话,极大鼓舞了中层领导干部的志气。

随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创校校长俞仲文博士为我们做了《如何让船政职院出彩----为福建船政交通职院新一轮发展建言》的主题报告。

报告中通过大量的数据和案例,同时结合深职院创校经验,职教20条核心内容,新时代、新技术、新职教等方面,为学院发展提出一系列既有高度,有见地的精彩建议,也为学校今后的发展给出了新的思路,对快速提升学校管理水平,促进专业群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