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613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海明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张海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5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对主题教育作出全面部署,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我们要自觉行动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将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随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初心和使命讲政治;二要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培育锤炼优良作风;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