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2019617上午,学院召开干部大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王建南,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陈丽英出席了会议,院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主持。

会上,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陈丽英宣读了省教育厅党组、省教育厅关于陈宜大、张祖柱同志的任免决定,陈宜大同志任中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委员、副书记,张祖柱同志担任中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委员、副院长。接着,党委副书记陈宜大和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祖柱先后做出了履职表态发言。

随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王建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福建省高职院校的排头兵、领头雁。他代表厅党组对学院党员干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理论学习,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成全院共同理想和精神力量;三是注重改革创新,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深化改革,提升内涵建设;四是坚持正风肃纪,落实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最后,张海明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的领导班子将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和自身建设,坚持讲团结谋发展,切实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坚持加强党性修养,坚持讲规矩敢担当,带头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不辜负省教育厅党组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广大教职工的殷切希望,积极推动学院双高校、党建示范点和三全育人高校试点等建设又快又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