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522上午,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锦辉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海明作了题为《一以贯之,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报告,在肯定2018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的同时,对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化学习、深刻理解,系统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二是看清形势、明确方向,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三是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海明书记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把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要求落实到位,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随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辉结合学院形势就全面从严治党作了题为《持续深入正风肃纪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工作报告,就加强学院纪律建设,持续深入纠正“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提出明确要求,要突出“关键少数”、“四风”问题、师德师风建设等三个“紧盯”,聚集“七个有之”为重点的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五类问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对标忠诚干净担当标准,打造纪律铁军,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本领和自觉接受监督。

党委副书记、陈锦辉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学院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切实担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聚精会神把重点工作和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坚定不移地把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全体党员干部要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奋发有为,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