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检查组莅校检查2016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整改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

       9月22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王建南带领省委教育工委第三检查组一行五人莅临学院检查2016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整改情况“回头看”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在家的院领导出席了汇报会和反馈会,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张海明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主要成效以及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等方面汇报了2016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整改情况;汇报了学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推进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会后,检查组通过查看资料、个别访谈等形式,对学校2016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整改情况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反馈会上,检查组向学院作了检查初步意见反馈。王建南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整改情况和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工作建议。他希望学院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决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化后续整改,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张海明书记对检查组的工作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要充分认识专项检查对学院工作的推动作用,提高认识,敢于担当,认真反思这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把检查工作的成果落实到推进学院示范性院校建设和质量管理运行体系上来,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