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我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

 
 7月1日,我院在北校区1#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院领导张海明、陈瑞晶、陈炎生、王兴中、韩孟强、陈贞健,以及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对象,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陈瑞晶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炎生宣读了福建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以及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名单。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陈明仙老师、优秀党支部书记代表陈慧老师先后发言。学院还特别组织了向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院党委书记张海明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张海明在讲话中简要总结了近段时间来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党员队伍走在前列,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专业领域贡献着智慧和力量,全院师生党员要不忘入党初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员先进性,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饱满的精神、更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将学院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