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806

      2020916日,土木工程学院在科技大楼1007会议室召开“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以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土木个工程学院副院长黄颖主持。

 会上,黄颖明确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下,我们更要关注网络安全,和谐安全的网络环境需要师生携手共建,务必将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传达到学院的每一个人。接着,黄颖向参会人员普及了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强调要加强防范个人信息泄漏,注意网银安全,注意日常手机安全;同时宣讲了网络安全法,介绍了常见的网络诈骗类型,提醒参会人员要注意电脑使用的安全防范措施,尤其注意WIFI的安全使用。

 

 通过这次网络安全学习会,大家充分意识到网络安全事关你我他,必须发扬主人翁精神,人人关心网络安全、人人参与创建安全网络,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才能营造出安全、和谐、绿色的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