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16   浏览次数:2405

815日,土木工程学院在科技大楼1007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全体人员、实训中心全体人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杰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高杰明确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下,我们仍要抓好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激发全院师生的创建热情,迅速行动起来,以最好的校园精神面貌迎接全国文明校园检查,一是必须发扬主人翁精神,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二是充分利用校内媒体平台,大力宣传与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有关的创建成果、工作开展情况和先进典型事迹。同时,广泛开展创建活动,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随后,黄颖副院长(主持工作)做了工作安排补充,具体安排部署了各个责任部门和创建任务,尤其是新的学院刚成立,科技大楼还处于装修施工状态,要时刻抓好安全保障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行动,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去,确保顺利通过实地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