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好抗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1468

   202071日上午,道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在科技楼1009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好抗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若蘅同志主持,道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林霞、颜丽萍、黄华达、龚灿宁四位同志给大家分享身边的抗疫故事。

    首先由颜丽萍同志分享了我系学生中的抗疫故事。道路工程系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和学校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在积极的宣传下,系部37名学子主动加入到抗疫志愿活动中。学生党员志愿者19监理1班的学生郑永琪说我们国家遭遇到困难,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更要主动加入抗击疫情的行列当中。”

  

  

 龚灿宁同志分享了援鄂护士陈传娟的故事。陈传娟护士在得知福建支援武汉的消息时,她第一时间写了请战书,甚至来不及与家人道别。龚灿宁同志表示,每个平凡的人用各自的坚守和奉献,给了我们最大的感动。

  

  

黄华达同志分享了19道路桥梁工程技术退伍军人班班长的抗疫故事。疫情爆发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19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军)1班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主动组织开展为防疫工作捐款活动,把点滴爱心汇聚起暖流涌向抗疫一线。

林霞书记分享 “时刻牵挂学生的人”。道路工程系辅导员团队坚守疫情防控岗位抗疫故事。道路工程系全体辅导员时刻以保证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己任,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坚守岗位,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参会其他同志纷纷对自己身边的基层抗疫英雄表达了敬意,同时也表达了作为党员教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决心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