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防疫情 未雨绸缪勇担当 严防死守迎返校--道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579

   我系按照学统一部署,积极防控、精心谋划、抓紧准备、全面部署,为迎接学生开学返校和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全力做好充分准备。

四早当头,建章立制定方案,未雨绸缪勇担当

道路工程系早规划、早筹备、早准备、早动手,从严从实、严谨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先后讨论确定了18级学生返校方案、入校后疫情防控方案等,落实岗位责任,确定人员岗位,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组织辅导员召开返校第一课主题班会,并在相关宿舍、实验室、教学楼等处张贴宣传标语,营造防疫氛围。

  

  

  

  

  

  

  

  

  

做好保障,对宿舍消毒维修  

一是及时向后期管理处申请体温枪、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二是组织高盖山校区物业对宿舍通风、喷洒消毒剂,深入开展卫生整治。三是配合学生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对宿舍进行扫楼式检查,确保设施安全,做好维修登记工作,迎接18级学生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