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港口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2308

福建省港口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福建省港口工程有限公司组建于1958年,是福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前身为福建省港口工程公司,企业资产总额为46679.34万元,注册资本金8000万元。企业具有港口与航道施工总承包贰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防水防腐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专业资质,是福建省省属交通系统优秀的建港队伍。

公司施工范围包括:港口与航道工程、建筑工程、港口与海岸工程、航道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公路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消防设施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土石方工程、钢结构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园林绿化工程、预拌混凝土、模板脚手架、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环保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机场场道工程、通航建筑物工程、河湖整治工程的施工;砼结构构件、金属结构的制造;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经营租赁;房屋拆除服务;粘土及其他土砂石开采;建材批发

目前,公司拥有职工155人,拥有优秀的项目经理、技术人员团队。有占地面积近四万平方米的混凝土构件预制厂,设置14条预应力混凝土方桩、梁板等构件生产线,小型标准构件预制厂,并配有2000吨级构件出运码头和80吨起重设备,可承接预应力混凝土方桩、钢管桩、各种规格的预应力及非预应力梁板的加工制作,以及联锁块、钢筋保护层垫块、沟盖板等小型混凝土构件制作等。拥有75米打桩船、1200吨驳船以及旋转式起重船等水工工程施工船舶。其中,75米架高的“闽桩3”打桩船是我省目前技术最先进、施工能力最强的水上打桩设备,起重能力达120吨,可以施打650×650mm断面70米长(拖水可75米)的混凝土桩,并能施打Φ1600Φ2000钢管桩,采用GPS测量定位系统,可以满足我省绝大部分水运工程桩基施工及桥梁基础施工要求。同时配置了SMW工法全套设备,可承接市政土建基坑支护防护工程。

现面向各大院校招收以下岗位人员:

  1. 招聘对象:工程技术员

  2. 岗位名称:工程技术岗

  3. 工作地点:省内各工程项目

  4. 招聘条件:

  1. 大专及以上高校应届毕业生,愿意从事施工行业。

  2. 身体健康,肯吃苦耐劳,成绩良好,行为习惯良好,无不良嗜好。

  3. 专业要求为土木工程、港口工程或其他工程相关专业等。

  1. 薪资福利:

全年薪资约6-7万,含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年终奖、定期体检、带薪年假及工会福利等(工程项目部提供食宿)。

  1. 联系方式:

0591-83616729/18050785976  张  蕾

邮箱:1940136382@qq.com

  1. 联系地址: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信平路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