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工程系召开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672

道路工程系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七日下午在高区科技楼1007会议室举行。应到代表19人,实到代表18人,符合法定人数。

系党总支书记林霞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黄颖副主任作“道路工程系岗位责任奖实施细则”报告及其解读。

在讨论中,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了“道路工程系岗位责任奖实施细则”报告,并畅所欲言,提出了不少富有建设性、中肯实质性的建议。最后,大会经过举手表决,全员通过了“道路工程系岗位责任奖实施细则”。

最后林霞书记指出:2020年是学院“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计划”开局之年,是学院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关键之年,是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重要一年。希望道路工程系教职工要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努力、更加自觉地工作,主动迎接挑战,创造性开展工作,凝心聚力,为学院的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