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工程系全体党员开展线上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1065

325道路工程系开展党员线上主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学习。

 

本次主题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召开会议,习近平作出最新形势分析》《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随后,党员们纷纷结合学习、工作实际,敞开心扉、直抒己见,谈感受、讲体会、说打算。池传树、陈若蘅同志在谈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召开会议,习近平作出最新形势分析》感受时说,疫情发生后,在党中央的正确部署下,全军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上下一盘棋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向世界展现了一个伟大政党形象、负责任大国形象和英雄民族形象。通过此次疫情中国向世界展示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现在国外疫情蔓延,我们应当不松懈,不懈怠,不麻痹,做好内防扩散,外防输入,扎实做好师生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颜丽萍和李琳在谈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体会时说到,《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作为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和执行,要不断提高政治自觉性,立足本职,围绕“双高”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和教学工作。

 会上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认真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系部实际,毫不放松,将师生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不断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加快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发展。